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开始叶天和唐文远说话的口气,就已经让几个漂亮空姐惊愕莫名了,只不过她们都是受过严格的培训,对于老板的谈话,一向都是左耳进右耳出的。《.
  但是眼下听到唐文远居然要把这架飞机送给叶天,这几个空姐心中的震惊就在脸上表现了出来,因为她们几个太了解这架飞机的价值了。
  要知道,这种飞机全世界只有五十架,单是飞机的售价就高达三千多万美元,这还不包括飞机的里面的名贵装饰,全部加起来恐怕要四千万美元左右。
  而如此昂贵的一架飞机,在唐文远口中竟然就像是个玩具一般,随口就要送给人,由不得这几位漂亮小姐在心里想入非非了。
  “嗨,你这飞机送给我,我也养不起的,还是算了吧。”
  叶天也注意到站在他对面那空姐的表情,说话的时候却是没有再直接称呼唐文远为老唐了。
  唐文远在内地声名不显,但这老爷子在香港绝对属于能自由进出特首府邸的人,身份地位不是一般的高。
  别的不说,就是唐文远平时出行的时候,身边的狗仔队甚至要超过明星的,叶天说话一个不慎,恐怕就要上香港的八卦报纸了。
  唐文远也意识到几个空姐站在旁边,他和叶天交流起来多有不便,摆了摆手说道:“行了,这儿没什么事,你们去休息吧。”
  “是,唐生!”领头的一个空姐答应了一声,带着另外三个人进入到了机组人员休息室,并且将门给紧紧关死了。
  “阿薇,那个年轻人是什么人啊?竟然敢喊老板老唐?”
  “我估计是内地什么大人物的子弟吧?要不然谁敢那么称呼唐生的?”
  “我看着不像,这里的那些纨绔子弟哪里有那么大的力气啊,你们不知道,那个年轻人拿上飞机的大刀,好沉好沉的!”
  几个女孩一进入到休息室,顿时叽叽喳喳的议论了起来,刚才唐文远和叶天的谈话,对她们造成了很大的冲击。(《.)
  不过几个人猜了半天,也摸不清拎着把大刀肩膀上站着个宠物上飞机的叶天,到底是什么身份。
  ……
  “叶天,等到了香港之后,我还有点事情想麻烦你的……”等到四个空姐进入到机组人员舱室之后,唐文远看向了叶天。
  “什么事?”
  叶天抬起头接着说道:“不过老唐,实话给你说,我这次去香港是要解决一些事情的,你到时候最好不要和我走的太近!”
  “叶天,你到底出了什么事啊?老头子我在香港说话还是有些分量的,到时候我帮你解决了不就行了?”
  看到叶天带上那把偃月刀,唐文远心里颇有些不以为然,虽然他也算是出身江湖,但现在是什么年代了?别人要找你麻烦,还会使用冷兵器?
  叶天摇了摇头,说道:“老唐,这事儿你插不上手的,再说对方会不会来还不一定!”
  杜飞只是告诉叶天宋晓龙去泰国找鬯薹鼍了,但是鬯薹鼍是否答应出手,这个连杜飞的那个弟子都不知道,叶天也只是怕伤及家人,提前做了准备而已。
  他让杜飞放出风声,自己再在香港等上一个月,相信即使鬯薹鼍不来,宋晓龙也肯定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的。
  要知道,国内外籍人士的进出审核是相当严格的,一些在国外有背景的人,一进入就会被相关部门给盯上,想做什么事并不是那么的容易。
  但香港可是一个国际大都会,每天进进出出的外国人不计其数,这里面想要掺杂几个杀手之类的人物,根本就不会引起相关部门的注意的。(《.)
  “得了,老唐,你说说什么事要我帮忙吧。”
  看到唐文远一脸不以为意的样子,叶天也没多说,奇门江湖距离普通人的生活太远,即使是想唐文远这样的豪富,也是无法插手进去的。
  听到叶天的话后,唐文远说道:“是这样的,我有个老朋友,在1990年被人绑架了,现在已经过去了八年都没有音讯,我想请你给看看,他还在人世吗?”。
  “什么人啊?”
  叶天闻言愣了一下,继而笑道:“老唐,你刚才不还在吹自己在香港怎么怎么样吗?为什么连这点事都办不好?”
  “关键这绑匪他不是香港的,要不然我还能没办法?”
  唐文远苦笑了一声,指着茶几上的一本杂志,说道:“你看看吧,就是她的丈夫,唉,几十年的老朋友了,你要是有办法,就帮帮忙吧!”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