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李峰从四岁时就跟着父亲压腿拔筋,六岁开始习练家传形意拳,只不过现代武术没落,他更多的时间则是用在学习上,
  但即使如此,常年练习武术也让李峰有一种异于常人的感觉,此时他就察觉到面前的北宫太郎体冇内似乎有一只猛兽一般,让他心中升起一种危机感。
  所以下意识的李峰就拦住了徐振南,因为他知道,徐振南上去即使不死,也绝对会受到重伤的,对方那战帖表明了就是个圈套。
  “好吧,李峰,你小心点。”
  徐振南虽然冲动,但人并不傻,他也感觉到了对方刚才的举动,就是对着自己来的,当下对北宫太郎说道:“三局两胜,我们这边由李峰打第一局!”
  从规则上而言,徐振南这样做是无可hòu非的,即使是北宫太郎也说不出什么。
  盯着徐振南看了一会之后,北宫太郎竟然后退了一步,对身边的女人说道:“朴金熙小冇姐,第一二局,就麻烦您了!”
  朴金熙看了一眼北宫太郎,并不是很买他的帐,用韩语说道:“北宫太郎,你要搞清楚,我跟随北宫英雄学刀,并不是你家的奴仆!”
  “朴金熙小冇姐,我想你是误会了,中冇国人看不起空手道和你们韩国的跆拳道,咱们这是为了自己正名而已!”
  北宫太郎对着朴金熙深深的鞠了一躬,接着说道:“我们北宫家族对韩国七星电子的收购,一定会首先慎重考虑你们朴家的意见的,朴金熙小冇姐,拜托了!”
  对于面前这个女人,北宫太郎确实不敢用命令的口吻说话。
  因为这个女人不仅是韩国跆拳道宗师朴正泰的孙女之外,还是他北宫家族一位大人物的徒弟,专门跟随那人修习北宫一刀流。
  按照家族那个大人物的说法,朴金熙天赋极强,虽然不是日冇本人,但已经得到了他的传承,北宫太郎自问绝对不是她的对手。
  听到北宫太郎提及家族生意,朴金熙眼中露出一丝无奈,说道:“好吧,我只打一场,剩下的我就不管了。”
  这些年亚洲金融危机对韩国冲击很大,由于朴金熙的爷爷朴正泰在日冇本有着很深的人脉,所以朴家的生意和日冇本往来就多了起来。
  不过正是因为如此,现在朴家却面临着尾大不掉的局面,很多生意只要日冇本方面一撤资,马上就会瘫痪掉,所以明知北宫太郎是威胁自己,朴金熙也无可奈何。
  “北宫英雄?清雅,你没听错吧?确定是北宫英雄这个名字?”
  朴金熙和北宫太郎一直都用韩语进行着对话,只是他们没想到,于清雅是新闻专业出身的,除了英语之外,她主修的就是韩语和日语。
  所以两人对话之时,于清雅一直在给叶天小声翻译着,当听到“北宫英雄”这个名字后,叶天的眼神顿时变得凌厉了起来。
  “叶天冇,你怎么了?”
  坐在叶天身边的于清雅,猛然感觉到一股寒意,扭脸看到叶天嘴角的冷笑时,不由被吓了一跳。
  “我没事,对日冇本人不爽罢了。”叶天摇了摇头,却是没有多说什么,将目光注视到了刚刚脱去外套的朴金熙的身上。
  “我叫朴金熙,主修的刀术,不过也是跆拳道黑带五段,请多多赐教!”
  朴金熙答应了北宫太郎之后,也没多说废话,直接将鞋子外套脱去,露出了里面一身雪白的练功服。
  “黑带五段?”听到朴金熙的自我介绍后,李峰心里不由倒吸了一口冷气。
  对于跆拳道,李峰还是有些一些了解的,虽然在外人看来,跆拳道踢技华丽,特技表演很多,频繁的高段踢非常不适合真正的格斗,拳的练习也近乎没有。
  但能进入到跆拳道实战黑带的高手,却是融合了日冇本空手道中很多的技击技巧,并非是像常人想的那样不堪一击的。
  对方年纪轻轻就能达到黑带五段的境界,李峰顿时收起了因为对方是女人而生出的那一丝轻视,说道:“李峰,冀省形意拳传人,请多赐教!”
  为了保护对战双方不受到伤害,武术社的场地是铺了一层hòuhòu垫子的,只是徐老大的撩阴脚过于厉害,这垫子却是保护无法得了宫本健太的裆部。
  李峰和朴金熙走到场地中冇央后,相互一抱拳,同时往后退了一步,李峰双脚不丁不八摆起了形意架子。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