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如此一来,祝维风这个地下黑拳组织的创始人,股份就被稀释到了百分之十,如果叶天接收这些股份的话,那他将一跃成为拳场最大的股东。
  祝维风拿出股份后,先前毫不知情的邱文东顿时吓了一跳,百分之十五的股份,可代表着每年数千万的收入,这人比人真是气死人,邱文东辛辛苦苦的帮忙打理了三年,拿到的股份却只是叶天的零头。
  “拳场百分之十五的的股份?给我的?”
  叶天有些诧异的看了一眼祝维风手上的合同,但并没有伸手去接,他并不认为自己打了一场拳赛,就可以换得这价值上亿的股份。
  祝维风点了点头,说道:“对,叶兄弟,这四九城里的各路神仙,或多或少都在这里有些股份,你就放心拿着吧,绝对不会给你造成任何的麻烦!”
  相比那些送出去的股份,祝维风感觉到给叶天的这百分之十五要更加划算,因为那些人最多只是拿了钱不来找拳场的麻烦,对拳场本身的发展却是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帮助。
  但是叶天加入进来就不同了,有他这么个高手在,祝维风可以更多的与世界黑拳组织接触,引进国外拳手到中国来打拳,总之有叶天坐镇,也不用怕国外的拳手来砸场子。
  “还是算了吧,我对这个没什么兴趣,祝总的好意就心领了。”
  叶天摇了摇头,连一丝犹豫都没有就直言拒绝掉了,别说这每年分红不过数千万的股份,当初宫小小赠送给他那价值数十亿的股份,他也是没有接受。
  叶天明白一个道理,在这个世上。绝对不会从天上掉馅饼的,收获了一些东西的同时。必须要付出另外一些东西。或者是能力,亦或者是良心,得到的越多,失去的同样越多。
  对于祝维风的心思。叶天也是洞若观火,想用区区一点拳场股份就把他给拴住。那未免也太看不起他叶某人了,金钱对叶天的诱惑真的不是很大,要知道。只要叶天点头。他随时都能坐拥数百亿美元的庞大资产。
  见到叶天不收,祝维风连忙说道:“叶兄弟,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再说了,京城圈子里的人多多少少都有些股份,你不拿着也不合适的。”
  祝维风话中还有一层意思。那就是叶天收下这股份,就能算是他们圈子里的人了。作为他们这些开国元勋或者是现在当政者的子弟而言,虽然平日里行事非常低调,但内心却是十分高傲的,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进入到他们的圈子内。
  “呵呵,祝总,您看我像是差钱的人吗?”
  叶天闻言笑了起来,目光有些玩味的看向祝维风,说道:“我叶天只是一介草民,怕是入不了京城这圈子的,还是那句话,祝总心意我领了,今儿就到这吧!”
  听到叶天的话,祝维风在心底叹了口气,他知道一些关于叶天母亲的事情,用富可敌国来形容那个女人都不为过,所以在拿出这些股份的时候,他也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
  而且不管是叶天宋家嫡系长孙还是拳法宗师的身份,都不容许他成为地下拳场的打手,祝维风承认自己之前是考虑不周,他也是行事果断的人,既然事不可为,当下将合同放到桌上,站起身说道:“好吧,我安排人送下几位,叶天兄弟,日后没事经常过来坐坐……”
  “好,那就谢谢祝总了,胡军,有空一起喝茶啊,别整天就琢磨着赚钱。”
  看到胡军和邱文东都没有走的意思,叶天知道他们还有事情要谈,当下和胡军打了个招呼就起身离开了。
  祝维风派出了一辆豪华奔驰车送的叶天,上车问清地址之后,那个司机就很自觉的将隔音玻璃给升了起来,显然是经常接送一些权贵富豪。
  “叶天,干嘛要留那小日本一条狗命啊?”
  适才在拳场,胡鸿德有些话没说出来,他知道以叶天的本领,完全能一枪将加藤拓海给挑死,却不知道为何用那么残忍的手段虐他,毕竟那人虽然是日本人,但也是一个武者。
  “老胡,我在拳台上的话你没听到?”叶天抬起头看了胡鸿德一眼,“我不是说了嘛,这加藤拓海只欠咱们两只手,断他四肢,正好是本钱加利息!”
  “不对,你小子这么做肯定还有别的心思,是不是想打了小的引出老的来啊?”
  胡鸿德摇了摇头,他虽然性情暴躁,但人却是不笨,试问没点聪慧的人,又如何将功夫练到他那般境界?一转念间就把叶天的心思给琢磨出七七八八来了。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