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叶天相信,任何一个有主权的国家,即使是在战乱之中,都会严格监控那些外来入境的人,他怕自己一个不慎走漏了风声,是以除了胡鸿德和周啸天之外,甚至连柳定定都没告知此行的目地。
  对于武晨等人,叶天就更加不会说了,只有在黄金起运的时候,他们才会知道自己这次来缅甸是做什么的,至于日后会不会被缅甸方面得知,叶天就不在乎了,大不了以后被缅甸列为不受欢迎的人罢了。
  “你就是叶天?”章山啪的抬手敬了个军礼,大声说道:“奉波刚将军的命令,三辆装甲运兵车已经送到,请叶先生交接一下吧!”
  随着章山的话声,原本围在车前的数十名士兵将车子给让了出来,三辆涂抹着迷彩颜色的装甲车,呈现在了叶天等人的面前。
  “我靠,老唐还真是大手笔啊?”
  叶天原本以为波刚将军最多只会借出几辆类似东风的卡车,没成想波刚拿出的居然全部都是装甲车,那厚厚的甲板一般的枪械根本就无法打穿。
  这三辆车的长度均为五米左右,车宽三米,一共有八个轮子,而且轮胎非常大,将地盘垫的很高,尤其适合在山间行驶,而且从外观上来看,每辆车坐七八个人都不成为题的。
  “上校,谢谢你!”
  叶天接过章山递来的一份文件,在上面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然后从周啸天手中拿过一个黑包,连着文件一起递给了章山,说道:“这是波刚将军在香/港的朋友托我带来的礼物,最正宗的古巴雪茄,一共有十八盒,其中六盒是属于上校你的!”
  这些东西都是唐文远准备好的,叶天也不知道其价值,但是当章山听到这是古巴雪茄之后,原本冷酷的面容上,居然第一次露出了微笑。
  “谢谢,我和将军,都很喜欢这份礼物!”
  章山接过皮包后,打开看了一眼,脸上的笑容愈发灿烂了起来,跟着波刚将军久了,他一眼就认出这种五支一个包装规格的雪茄,每一支的价格都要在1500美金以上的。
  缅甸军方高层喜欢抽雪茄,其实和坤沙也有一定的关系,这位臭名昭著的大毒枭,自己从来不沾毒品,唯独喜欢巴西的顶级手工雪茄。
  曾经有一段时间,国外那些大大小小的毒枭在前往金三角的时候,都会给坤沙带上这么一份礼物,金三角一度成为古巴顶级雪茄在亚洲最为集中的地方。
  在几次攻打金三角的军事运动中,缅甸军方缴获了不少这种雪茄,普通士兵自然是抽不到的,最后都落入各个军方大佬的手中,一抽之下,那些大佬们也喜欢上了这种味道。
  不过这些大佬们可没有坤沙的面子,也没人会送雪茄给他们,就是想买,他们也买不到如此正宗的货色,一些有门路的将军往往以能得到正宗古巴雪茄为荣。
  所以胡鸿德送出的这份礼物,且不说其价值几何,却是正中了波刚将军的下怀,这也是章山上校露出笑脸的主要原因,将军吃肉他喝汤,下次在将军们聚会的时候,他只要拿出雪茄显摆下,一准能镇得住那些副官们。
  当然,叶天并不知道这些雪茄的价值和在军方人士眼中的地位,也不知道唐文远一下子就送出去了差不多十来万的美金,此时还在心中腹诽缅甸人眼皮子浅呢,几盒雪茄就将他们打发掉了。
  将那装满雪茄的皮包递给了身后的士兵,章山看似随意的问道:“叶先生,不知道你用这几辆装甲车要做什么呢,是进山用吗?”
  “靠,刚拿了东西就开始盘道了?”
  叶天没好气的在心里骂了一句,可是脸上神色却是丝毫未变,笑着说道:“唐先生最近得到一个关于虎骨酒的偏方,必须要用最新鲜的虎骨炮制,这才会麻烦到波刚将军的。”
  说到这里,叶天脸上故意露出一丝古怪的神色,“你也知道,唐先生虽然年龄大了,身体还是不错的,男人嘛,总是偏好些这个东西的……”
  “那是,那是,哈哈,如果那虎骨酒有效,还请叶先生到时能告知偏方,我想将军肯定会很乐意提供新鲜虎骨给唐先生的!”
  果然,在听到叶天的话后,章山哈哈大笑了起来,对叶天的疑心尽去,因为巧合的是,就在去年的时候,唐文远还真的向波刚将军求过虎骨,只是当时没提及要新鲜的罢了。
  至于老虎是不是保护动物这一说,章山则是根本就没放在心上,在这些军方大佬的传统地盘里,他们就等于是皇帝一般的存在,就是把老虎全杀光了,也绝对不会有动物保护组织前来游行抗议的。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