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老板,他们都是什么人?”看到另外还有七八个人在调试着另外一辆车,马拉凯一脸疑惑的看向叶天。
  以马拉凯的眼光,自然能看出这些年轻人举止之间很是灵活,其中那个矮壮汉子双手犹如老树盘根,青筋根根乍起,显然是一个极不好招惹的人物。
  “都是我请来帮助完成此次任务的人。”
  叶天并没有隐瞒武晨等人的身份,他想让马拉凯明白,自己不单单是雇佣了他们一方人,对于武晨他们而言,这也是一种制约,看了下时间,已经近中午了,叶天说道:“老马,你们走在前面,有什么问题随时用对讲机联系。”
  从仰光这边到东枝,道路不是很好走,如果再晚一些,恐怕天黑都赶不到地方了,缅甸这地天气炎热,叶天可不想在这蚊虫遍地的野外安营扎寨。
  “好,兄弟们,干活吧!”
  马拉凯点了点头,双臂一撑,从装甲车里跳了出来,对自己的三个伙伴喊道:“兄弟们,干活了,把所有的武器都搬到装甲车上去!”
  一把掀开越野车的后备箱,那把蜂窝式转轮重机枪的枪口,赫然正对向车门外,马拉凯单手拎在枪上方的把手上,口中发出一声低喝,将那重机枪给提了起来,顺手把长约四五米黄橙橙的子弹链环绕在了身上。
  “我靠,这是什么人啊?”
  原本叶天在和马拉凯对话的时候,武晨等人就有些奇怪,不知道叶天如何与这几个老外认识的,眼下看到马拉凯突然架起了一把只在电影中见过的武器,一个个顿时都惊呆住了。
  这把蜂窝式转轮重机枪长约一米六左右,石磨般大小的转轮加上前面八个可以轮转发射的枪口,最少重达一两百斤,如果再加上后座力就更加惊人了,就连叶天都不得不承认马拉凯此时的卖相实在是拉风之极。
  “老马,低调,低调一些!”
  在马拉凯拿起重机枪的同时,叶天的身体微不可查的往右边侧了一步,半个身子都躲在了一辆装甲车后面,他能感觉得到,那把机枪对他有着致命的威胁,自然不肯将身体暴露在枪口之下了。
  原本正在卖弄机枪和肌肉的马拉凯,听到叶天的话后,不禁讪讪的笑了一下,把机枪放进了装甲车里,他刚才也无不有试探叶天的心思,只不过持枪在手之后,他才发现,即使自己有这么个大杀器,也没有丝毫把握能干掉这个神秘的东方年轻人。
  接下来马拉凯几人的举动,让武晨等人像是在参观一座小型军火库一般,一箱箱黄橙橙的子弹和枪榴弹,还有那各种型号的冲锋枪轻武器,都被搬到了装甲车上,那辆可以乘坐十人的装甲车,直接被占去了一大半的空间。
  “叶……叶爷,他们几个是什么人啊?”武晨此时已经顾不上去摆弄装甲车了,挨到叶天身边后,轻声询问了起来。
  对方当着他们的面搬运武器,显然没有什么恶意,由此一来,刚才的那种恐惧倒是消失掉了,武晨身边的那些年轻人,脸上均是露出了羡慕的神色。
  要知道,对于枪械这种东西,国家管制的越严格,普通人就越发的好奇,尤其是这种武器能带给人一种安全感,就像是一个文弱书生手持一把枪的时候,面对几个彪形大汉也绝对不会有畏惧心理的。
  叶天看了一眼武晨,笑道:“是我请来的佣兵,呵呵,和你们是一样的。”
  俗话说有竞争才有压力,叶天此话一出,武晨的脸色顿时变了一下,偷眼看向自己那几个赤手空拳的小师弟,再对比下武装到了牙齿的马拉凯等人,武晨心中顿时是压力山大。
  “叶爷,我的人都是练功夫,可比不上他们!”
  武晨悻悻的说了一句,话中却是带了股子酸劲,别看他们人数要比马拉凯多了一倍,但双方如果冲突起来,对方只要一个人就能灭了他们,两边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上的对手。
  马拉凯的搬运工作已经到了尾声,那辆越野车里只剩下了七八把老式的ak冲锋枪,叶天心中一动,看向武晨问道:“对了,武晨,你们会打枪吗?”
  “对啊,我们保安公司每年都能打到几发实弹的,这些小子们都打过!”听到叶天的话后,武晨意识到了什么,脸上的神色顿时变得兴奋了起来。
  “那好,我给你们要几把枪!”叶天冲着马拉凯喊道:“老马,那几把枪留给我吧,多少钱到时候我结算给你!”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