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叶爷,有什么章程就给林山说,就您和刚才那位,也成不了事啊?”
  被叶天虚抬托起后,山知道叶天果然是名不虚传,不过他心中还是有些疑虑,毕竟是现代社会,叶天功夫再高,那也不敌别人枪械在手啊。
  当年大刀王五的功夫算是入了化境,可是最后还不是惨死在乱枪之下,而且相比哪个年代,现代枪械的威力不知道大了多少倍了。
  所以在听懂叶天话中的含义后,山忍不住说道:“叶爷,虽然日本人现在已经退出莫斯科了,但土耳其和莫斯科本地的黑帮还在搜寻我们,董爷不在,您就把我们组织起来吧!”
  董升海能在莫斯科盘踞数十年,他的实力绝对是不容小觑的,即使在整个洪门中来说,武力都能排在前三。
  所以这一次虽然被弗罗兹打了个措手不及,但底蕴还在,山相信,只要能将散落的那些人组织好,一定能收复失地的。
  “组织什么?打仗?你们还想在俄罗斯呆下去吗?”
  叶天撇了撇嘴,如果真按照山所说的那样,纠集起百八十个全副武装的洪门弟子,那还不得将莫斯科闹的天翻地覆啊?
  现在的俄罗斯可不是十几年那般混乱了,即使能占得一点便宜,恐怕随后就要被俄罗斯军队围剿了,当年从克格勃出身的那位总统,肯定不缺乏情报来源的。
  “叶爷,那按您的意思?”
  山有些糊涂了。难不成叶天就想带着几个老外去反攻倒算不成?这未免有些过于天方夜谭了,他真的当那些黑帮手中的枪都是烧火棍吗?
  叶天想了一下,说道:“把这次袭击莫斯科分堂那些人的据点告诉我就行了,另外找个对莫斯科道路熟悉的人给我开车,脸要生一些的,别被人认出来。”
  “叶爷,您说的是真的?不是和我老张开玩笑啊?”要不是董升海吩咐山完全听从叶天的话。他此刻一准会认为面前这个年轻人脑筋出了问题的。
  “行了,哪来的那么多废话?把你知道的告诉我就行了!”
  叶天没好气的摆了摆手,说道:“从这边走之后你马上离开莫斯科。最好直接离开俄罗斯,等形势稳定了再回来!”
  “好,叶爷。我听您的!”
  见到叶天胸有成竹的样子,山还以为他有些事情不想让自己知道呢,当下点了点头,说道:“其实土耳其和俄罗斯的黑帮,都是隶属于一个人的,他就是阿里姆坚.托克塔霍诺夫……”
  俄罗斯的黑帮历史,其实是从美苏冷战之后,才开始兴起的。
  冷战结束以后,俄罗斯黑帮终于能自由地与国外同行切磋技艺,双方惺惺相惜。大有相见恨晚之感。
  俄罗斯黑帮向尼日利亚提供武器,从哥伦比亚购买毒品,与意大利黑手党合作洗钱,跟日本雅库扎携手开拓色情市场。
  最重要的是,他们贩卖核材料的企图。一直是美国政府心中挥之不去的梦魇,现在有几个国家和地区声称拥有制造核弹的能力,其实都与俄罗斯黑帮脱不开关系。
  而山所说的阿里姆坚.托克塔霍诺夫,就是俄罗斯黑帮中的佼佼者,他一手掌控了包括捷克、土耳其以及俄罗斯三地的黑社会组织。
  托克塔霍诺夫今年52岁,出生于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拥有着俄罗斯公民身份。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青壮年时期的托克塔霍诺夫便流窜到了前苏联旅游胜地……黑海港口城市索契厮混,他经常在饭店里打牌赌博,骗取一些旅客和过路人的钱财。
  90年代初,随着苏联解体,托克塔霍诺夫跨出国门,定居意大利,摇身一变成了一位国际大商人。
  至于他到底经营什么生意,几乎所有的国际刑警都知道,只是托克塔霍诺夫从不在意大利犯事,别国的那些犯罪行为,也无法直接指证到他。
  “老张,按你这么说,这次俄罗斯黑帮的行为,都是托克塔霍诺夫所为了?”
  听到山的话后,叶天想了一下,开口问道:“他目前在俄罗斯吗?你知不知道确切的位置?”
  “托克塔霍诺夫没离开,他就在莫斯科,叶爷,这里……这里,还有这里,都是他们帮派成员最集中的地方!”
  山从身上拿出了一张地图,在地图上有四五个位置,都被用粗粗的红线给圈了起来,看上去很是明显。
  “老张,你这是准备干什么啊?”叶天有些诧异的看了一眼山,他肯定不信这是山临时做的准备。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