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桑德兰思量片刻,皱着眉对卡拉尔说道:“嗯!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恶魔的确有阴谋,我们紫荆帝国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比他要高贵的多,所以等待教廷的援军很有必要。但是我们也要尽自己的能力对这恶魔进行打击,命令大家就地结阵放箭,就算伤不到他,也会消耗他的魔力,我倒要看看他能坚持多久。”卡拉尔一听不用自己上,赶忙安排人员四处传令。
  四个方阵的箭雨一波接一波,陈龙只得不停的抵挡箭矢发动隐身。本因该冷静的陈龙此时却必须破口大骂:“我日啊!jian商!为什么只能隐形三次啊!”没办法只得运起魔力放出浓浓的黑雾来掩饰自己的行踪,陈龙给他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做“月幕”。
  不等陈龙继续想下去,只听卡拉尔一声令下,密密麻麻的箭矢夹杂着火球冰弹,冲着他便射了过来。陈龙赶忙发动衣服上的隐身法阵,利用隐身在箭矢的缝隙中闪转腾挪,把看家绝技就地十八滚练得是炉火纯青。此时的陈龙可是体会到什么叫做枪林弹雨了,即使是隐身在如此密集的箭矢下,他的状况只能用异常狼狈来形容。
  为了避免伤到自己人,桑德兰自然是小心翼翼的不敢随意攻击,而陈龙来可没有那么多顾忌,除了桑德兰这里所有的人都是敌人。剑圣大人不是厉害吗?咱不跟你玩儿!
  忽然间攻击渐渐的停息了下来,陈龙深深的喘了口气哈哈大笑:“哇哈哈哈哈!雕虫小技也敢班门弄……弄弄……”不是他结巴,而是实在说不下去了,因为他发现四周的弓箭手们正在几个人的呼喝下缓缓的往一起聚集,渐渐的形成了四个大方阵紧紧的将自己包围在中间,并渐渐地向结界边缘推进。其中领头的是一位身穿淡蓝色轻铠,身披靛蓝色披风,一头灰色长发的女人。
  陈龙此刻也是郁闷无比,“怎么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没事儿带着弓箭出来,真是贱人!想要在这方圆百米的距离躲避这么多的弓箭,实在是有些难度啊,现在逃跑?那就只有天上一条路了,以自己空中移动肯定不灵活,若是给人当鸟射下来可怎么办?……”
  紧接着四个整齐的方阵按照顺序,对整个结界开始进行全范围的箭雨覆盖。这箭雨可就不是那么好躲得了,在一百米的结界内,想要躲过这箭雨的几率肯定比中大奖还小。当然除非陈龙的运气超好,人家每齐射一次他中一次大奖,再射再中,回回射回回中。到那个时候他就可以指着桑德兰的鼻子说:“别射了,哥真的是个传说!”。
  “哈!想什么呢?先不说我会不会自爆,就算是会,这些人也不配和我一起死!我是在勾引他们进结界和我拼命而已,这是演戏呢傻蛋!怎么样挺逼真的吧!像不像禁咒之类的大规模杀伤性魔法?”
  包围着陈龙的人们包括桑德兰都吓了一跳,这怎么打得好好的说出这话来了,打就打呗不带吓唬人的啊!他不会是想同归于尽吧!眼前那由黑色浓雾形成的旋风越转越大越转越快,众人都有些浑身发冷,感觉真的会发生些什么不好的事情。
  “禁咒!是禁咒啊!”
  随着那不堪入耳的叫骂声传进了每一个人的耳朵,几乎使得所有人都为陈龙的骂人功夫自惭形愧。卡拉尔看着桑德兰的脸上阴晴不定赶忙劝道:“大人您别跟他一般见识,这小子就是条疯狗,除了乱咬没别的本事,他是想激怒您啊!咱可不能上当。”桑德兰虽然心中怒火中烧,却也不至于冲动的和陈龙拼命,只是冷冷的下令道:“放箭!”
  冲杀声呼喝声叫骂声响成一片,原来大声叫喊也是鼓舞士气的一个好方法,声音越来越大说明大家都在战斗并且情绪激昂,若是声音越来越小的话,那就……
  最后一声“用手指”由于声音过大,终于拉断了人们脆弱的神经。“啊!快跑啊!……”
  陈龙得意的大笑起来:“哈哈哈哈!这场面简直就是大片儿嘛!什么斯皮尔伯格,什么卡梅隆,花那么多钱多浪费啊!看咱!一人儿搞定!哈!哎呀不好!光跟你胡扯了忘记念咒了!”
  这打扮不是桑德兰还有谁来,陈龙当即破口大骂起来:“我kao!桑德兰!你个臭娘们!阴魂不散啊!不就是杀了你姘头,干满老是追着爷不放?大不了我吃点亏给你买条狗凑或用还不行吗!……”
  “冲啊!”
  罗德曼顿时有一种想要擦汗的冲动,她一辈子都没有见过这么疯狂的人,要知道胡乱使用咒语调动大量的元素,一旦没有操控好造成元素混乱是真的会爆炸的哦!这时候她可不敢说出来,万一陈龙一分心一害怕一哆嗦一出错可就真的完蛋了,只得含糊道:“嗯!……像!实在是像啊!”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