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冈田正果虽然从后天进入到了先天,但是他并没有系统的修炼功法,只是在精神力这方面,由神识转化成了元神,而且没有灵石修炼,他体内的能量,其实还停留在后天巅峰,与周啸天也是相差无几。
  但是在力量的运用上,冈田正果却是和周啸天相差甚远了,他一开始释放出了体内气机,看似气势惊人,但实际上却是将自己的力量给分散掉了,根本就无法发挥出自己全部的实力。
  可周啸天的攻击,就要犀利的多了,甚至在双拳交击的前一刻,他都没泄露出丝毫的气机,只是在两个拳头对上的时候,周啸天才突然发力,加上旋转出拳对力量的增幅,他这一拳的力道远在冈田正果之上。
  “真是不自量力!”
  在看台上的叶天见到这一幕后,嘴角微微上斜,露出了一丝笑容,他比旁人要看的更加清楚,这双拳交击之下冈田正果吃的亏,远远比他显露出来的要严重的多。
  一边是被分散了的力道,一边却是毕全身劲力于一点,在那声震荡的空气都泛起涟漪的对击中,只有叶天才听出了一声“咔嚓”细响,却是冈田正果的右手指骨,完全被周啸天震裂开来。
  “老鬼子,可敢再对一拳?”
  场内的情形和方才相比,完全掉转过来了,此时的周啸天气势如虹,而冈田正果的身躯却显得愈发枯瘦了。
  “年轻人,不要太猖狂了!”
  活了一百多岁。冈田正果可没有少年人的血性了,原本想一拳击毙周啸天用来立威,却没成想自己吃了个大亏,冈田正果自然不肯再和周啸天硬拼硬打了,当下身形一矮,竟然突兀的消失在了周啸天的面前。
  “咦?那人去哪里了?”
  “怎么忽然消失掉了,难道他的异能是隐身?”
  “连气息都没了,好古怪啊,这是什么能力?”
  不单是周啸天感觉不到了冈田正果的存在,就是看台上的人。眼睛里也都失去了冈田正果的身影,有人马上就释放出了气机感应,但同样无法发现冈田正果。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会场里变得骚动了起来,这要真的是隐身术的话,那么冈田正果的实力就要重新去评估了,试想如果有人隐身到你的背后突施杀手,怕是场内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没有办法应对、
  当冈田正果消失之后,站在场地之中的周啸天似乎也感应有些茫然。摆出了一副拳架子,但眼神却是在四处张望。显然他也是无法找到冈田正果。
  “死吧!”
  就在周啸天进退维谷的时候,一个枯瘦的手掌,突然印在了他的背上,等掌力吐出之后,冈田正果的喝声才出口,这是实实在在的一记偷袭。
  虽然冈田正果的行径有些卑鄙,但今儿这里举行的可是超能力大会,隐身术自然也是超能力的一种,冈田正果算是合理利用。旁人纵然心里不爽,也无法出言去指责他。
  “噗嗤!”
  被这一掌击中的周啸天,身体猛地往前窜出了七八米,尚在半空之中的时候,一口鲜血已然是狂喷而出,胸前那雪白的练功服上顿时血迹斑斑。
  周啸天的反应也算是极快,双脚刚落到地上。身形就猛转了过去,一拳击在了空处,在周啸天拳头前方骤然发出一声闷响,一股大力直直击向了七八米外的冈田正果。
  “挨了我这一掌。竟然还有这么强的力道?”听到那拳力破空的声音,冈田正果也是暗自心惊,他自问自己这一掌足可以裂金断石,却不知道周啸天为何只是吐出一口鲜血就没事了?
  不过冈田正果尝到了偷袭的甜头,自然不肯再和周啸天硬拼,当下身形一晃,好像融入到了空气之中,整个人又诡异的消失掉了。
  “你在哪里了?出来!”
  失去了目标,场地内的周啸天似乎变得有些急躁了起来,双拳不时在身边击打着,仿佛如此就能将冈田正果给逼出来一般。
  “到底还是太年轻了,冈田正果的下一击,怕是就能要了这年轻人的性命了!”
  场内不乏眼里高明的人,应对这种情况,以不变对万变才是最好的方法,只要反应够快,也不见得不能拼的两败俱伤,但是周啸天失去了冷静,在这种高手对决中简直就是致命的,在一些人的心里,已经是给周啸天判了死刑。
  “又出现了!”
  在周啸天显得愈发狂躁的时候,场内有几个人心头一动,因为他们同时感应到了一丝空气的波动,果然,在周啸天的右侧出现了一个拳头,距离周啸天右脑的太阳穴,不过只有一尺之距。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