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什么,你知道?”
  我大为惊讶,而Kim则认真地点了点头,说对,我本就是他们内部里面的人。还曾经被当做重点培养对象,而威斯敏斯特教堂虽然不是英国地区的主教教堂,但却是最有影响力的地方,能够接触到许多秘辛,他们把人关在哪儿,我不用想都能够猜得到。
  我说在哪儿呢?
  Kim摇了摇头,说你先答应我,我才会告诉你。
  瞧见Kim认真的脸容,我陷入了沉思之中。
  这个少年郎的话语我并不怀疑,这并不仅仅是因为他给我将那十字军血刀给解开了封印,还有我与他接触之后的种种印象,都表明这是一个不会撒谎的男子。
  在我眼中,他就是一个稍微显得有些沉默的少年而已。
  如果我答应了他。他绝对会实现承诺,帮我找到老鬼,然而如果我答应了他,就会对徐淡定失约。
  我和老鬼在巴黎这么多天来,对我们帮助最大的,莫过于这位徐先生。
  就在车上的时候,他还告诉我,让我暂时在宁檬这儿待着,他手头忙完了就立刻过来接Kim。让我帮他照顾好这孩子,别让他走了。
  我该怎么办?
  我这边纠结着,而Kim则显得很淡定,他的目光越过了远处的建筑,瞧向了天边的夕阳过去。
  就在这时,我突然间想起了一件事情来。
  米娅。
  这一夜奔逃,我却是忘记了一个重要任务。那就是米娅。
  保罗可是她介绍给我们的,现如今我和老鬼都中了招,老鬼被教会的人给擒住了。而我虽然勉力逃脱,却给全世界通缉,而且因为那帮人使出了借刀杀人的阳谋,使得茨密希那帮人知道了艾伦是我杀的,绝对也会对我恨之入骨。
  我们出了事儿,米娅又怎么样了呢?
  我摸出了电话,准备拨打出去,结果发现手机根本没有信号,瞧见我一脸疑惑的样子,眼镜男这个时候走了过来,冲着我笑道:“别瞅了,宁檬他们家这儿有信号屏蔽器,除了座机之外。别的都不行,打不出去的。”
  Kim似乎能够猜到我准备打给谁似的,低声说道:“宗教裁判所与时俱进,有专门的网络监听人才,如果你想打电话给已经暴露在他们视线里面的人,最好还是不要。”
  我眉头一跳,说道:“你是怎么知道的?”
  Kim这时候转过了头来,指了指眼镜男,又指着自己的脑袋说道:“他说他是门萨俱乐部的成员,而我的这颗脑袋,值两个门萨的总和。”
  眼镜男不屑地说道:“你就吹吧,想要成为一个门萨俱乐部的成员,最基本的智商就得超过148,两个门萨的总和,那得超过296;从古自今,智商超过两百的人屈指可数,而超过三百——你以为你是伟大的埃瓦里斯特·伽罗瓦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