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我没有能够联系上威尔,也意味着我与大部队失联了,我没有办法知道老鬼现在到底是生是死,也不知道陆左、萧克明等人是否赶到了现场来。
  我有些难过。
  不过很快,我就回过了神来。反手抓着考玉彪,说宁檬在哪里?
  考玉彪耸了耸肩膀,说道:“我们在市区有一个约定的地方,如果你现在身体还算不错的话,我们就直接去那里汇合——不知道宁檬会不会在那里等着我们。”
  在联系不上威尔的情况下,我也没有办法,只有跟着考玉彪一起乘坐出租车离开。
  一路上,我都在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保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如果说考玉彪和宁檬的援手,是来自于Kim的帮助和布置,那么保罗呢,他为什么会这么及时的出现,并且集合了这么多的力量。将野狗一样的安东尼给擒住?
  难道说,Kim与保罗还有着联系?
  如果是这样,他仅仅只是想要救下我来么,又或者说……
  Kim准备拿下K先生,继而取代他的地位?
  不可能吧?
  想到有这么一个可能,我忍不住心头一凉,要知道Kim也就只有十四五岁的半大小子,怎么可能有这般的谋算和心志呢?
  再说了,K先生可是暗黑议会里面的大人物。不是一般人所能够比拟的。
  我心中乱糟糟的,一直来到了某一处居民点,在某一栋独立屋里,我见到了之前分别不久的宁檬。
  她正在专心致志地泡着茶,瞧见我和考玉彪走了进来,忍不住出言讥讽道:“之前还说大人的游戏,小孩子不要参与。现在你还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我有些无语,无奈地笑了笑,方才说道:“好吧。现在的九零后,已经让我刮目相看了!”
  宁檬指着桌上的甜点,对我说道:“给关了这么久,是不是饿了?暂时没有准备晚饭,你随便吃一点儿吧。”
  她这般一说,我也才发现自己饥肠辘辘,也不忌讳,将桌子上面的甜点横扫一空,又端起茶来喝了一口,哈着气,感觉胃部舒服了一点儿,然后开门见山地问道:“Kim在哪里?”
  “在K先生的身边,他不方便跟你联系。让我转告你一句话。”
  我扬起了眉头,说道:“哦,什么话?”
  宁檬说道:“Kim让我转告你,他这辈子的朋友不多,但你是其中一个。”
  啊?
  听到这话儿,我的心中一阵温暖,下意识地摸起了脖子上面带着的银色十字架。
  这句话,当初我们在巴黎分离的时候,他也说过同样的话。
  这世上有的人一生说过无数的话,但却从未有记住,然而有的人说得并不算多,却每一句话,都记在了自己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