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事实上,伯明翰郊区的血族大战,在经过三天的发酵之后,已经开始在整个欧洲的地下圈子迅速传播了开来。
  别的不提,先说参与此次大战的双方。
  一边是威尔冈格罗。除了他自己,也就这两年收罗的一些零碎势力,再加上几个名不见经传的外援。
  另一半的阵容可就只能用豪华来形容了。
  侯爵猎杀者,蒙多-卡帕多西亚。
  屠龙者阿罕麦德。
  巴顿-勒森魃。
  亚特伍德-诺菲勒。
  达姆-侯赛因-阿萨迈。
  丽娜-希太。
  这里面的每一个人,他们都能够在欧洲大地上面掷地惊雷,他们每一个人都是一段传奇,特别是前面两人,更是血族十三氏族之中顶尖力量的佼佼者。
  他们也是无数血族需要抬头仰望、如同皎月的存在。
  除此之外,优雅而具有侵略性的勒森魃族(Lasombra),欧洲残余的茨密希族(Tzimisce),发源于埃及、信仰夜与黑暗的希太族(FollowersofSet),还有零散丑陋和肮脏的诺菲勒族(Nosferatu),中东荒漠杀手的阿萨迈(Assamite)……
  每一个氏族的名头都让人为之震惊。而这些集合了三百多血族、两百多食尸鬼和死侍的血族大军,他们甚至可以发起一场圣战。
  不过遗憾的是,如此恐怖的团队,最终除了零零散散的几个小角色逃脱之外,其余的都死在了伯明翰郊区的一个奶牛场附近。
  这里面有强盗、小偷、海盗、恐怖分子、走私商人、黑道枭雄、通缉犯,以及许多只存在于传说中的人物。
  他们每个人的一生,都能够写成一本书。
  不过遗憾的是,此刻却都成为了一坨焦炭般的身体,无言地描述着这个战场到底有多么恐怖。
  听说当时赶到现场的伯明翰郊区警察局的外勤警察。十个有八个都吐了。
  那场面,震撼人心。
  随后从英国教区调派过去的宗教裁判所,与英国的有关部门人员,从这些焦黑的尸体里认出了无数凶徒来,无数被通缉多年的犯人在这里找到了归属,而这份工作,至今还在持续。
  因为有许多人已经被雷劈得几乎不成样子。辨认工作,是一个很浩大的工程。
  而地下世界已经是一片哗然了,有门路的人已经刚找到了那几个死里逃生的幸运儿。并且从他们的口中知道了不少的消息。
  这是一场伏击战,是一场数百人伏击十余人的战斗,本以为这已经是够谨慎了,属于牛刀杀鸡。
  不过他们到底还是被颠覆了世界观。
  最终失败的,居然是他们自己。
  从那些精神都已经错乱了的家伙口中得知,这一场战斗之中,有一位神奇的生物大师,还有一个强大得如同雷神索尔一般的控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