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我有些懵了。
  是真懵了,按道理说白头山这帮人说的是鲜语,我根本就听不懂,然而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说话的时候。那龙脉社稷图就只在我的眼前晃悠,就好像字幕一样,浮现在了我的面前来,让我勉强听得懂对方的话语。
  呃……
  得,同样是吸收了黑龙残魂,人家宋加欢是一对翅膀,飞翔于天际,郝晨是浑身鳞甲,横冲直撞无隐忧,轮到我这儿,居然就是一个同步翻译。
  好吧,虽然并没有什么鸟用,但我也只有认了吧。
  白头山一伙的加入让在龙冢之中战成一团的猎鹰和我们立刻停止了交手。双方退到各自一边,保持距离,然后瞧见白头山的十几个高手从那十米高台一跃而下,然后有绳索从上面摔落,不断有人攀爬下来,宛如蚂蚁一般。
  我不知道白头山是怎么摆脱龙神殿的石勒羯,并且爬到这一层来的,却知道一个事情。
  他们之所以能够寻到这儿来,估计也是感应到了黑龙之气。
  只可惜。这条留有优质遗产的黑龙,已经被我们三人给瓜分了去,留在这龙冢之中的,不过就是一大堆的尸骨,或许能够用来炼制法器,但对修行者来说,倒也不算是什么太强的助力。
  当然。每一个人的需求都是不同的,对于个人来说,自然是我怀里的这龙珠。和那三团带着黑龙残魂记忆的光团,最为重要,但是对于一个团体来说,却又是另外一番景象。
  这些茫茫多的龙骨,方才是最重要的。
  只不过,这些真龙的智慧举世无双,既然选定这儿成为了龙冢,那么难道对现在的情况一点儿都没有预见么?
  难道就因为一场地震,就将自己的墓地暴露在了人类的眼前?
  都说墓地之中最是凶险,然而除了那一帮石勒羯之外,我倒还真的没有瞧见过来自真龙那边的算计和力量。
  白头山的人纷纷冲了过来,而我则下意识地往后退,宋加欢和郝晨在我的左右护翼着。
  这时宋加欢开口说道:“王明。作为龙的传人,我们不能够让自己的先祖遗骸被这帮人类践踏……”
  先祖,人类?
  我的心中一跳,转头望向长着翅膀的宋加欢,皱眉说道:“什么意思,难道你不是人类么?”
  宋加欢毫不犹豫地说道:“是,不过我们是龙的传人,有责任守护先祖陵墓。”
  郝晨也使劲儿点头,说对,我们要拼死抵抗,决不能让他们得逞。
  两人的话语让我一阵心惊,伸出双手,抓住了他们的胳膊,然后开始运用起龙脉社稷图,将两人给稳固住,这才说道:“还记得萧海不?”
  宋加欢说怎么记不得海叔?
  我说记得就好,他就是被那龙神殿里的石勒羯鬼灵附体,方才会变得那般模样,还对自己的手足兄弟动手,你们两个这般情况,让我很担心是否会变成他一般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