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朴勇被阴了。
  没有一点点击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逸仙刀就这样出现,在他的世界里,带给他惊喜。情不自己。
  发出一声迸发如雷的惊声之后,他倒在了地下,而逸仙刀却没有任何停留,穿过他的额头,朝着我身后的一人射了过去。
  那人横刀来挡,结果手中的刀在相撞的一瞬间断裂了来,他吓得连忙滚地夺闪。
  他一退,旁边的人立刻帮他接过来。
  那人用的是棒子,精钢铁棍,而且有经过祭炼,逸仙刀并不能够将其斩断,绽放出了一缕火光之后,以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撞开。然后插入了那人的胸口处。
  鲜血迸射。
  所有的过程,都只在一瞬之间,然而瞧见我这陡然而起的惊艳亮相,不远处有人在惊声喊道:“逸仙刀?你是黄金王家的家主?不可能,不可能,王大蛮子什么时候死的,你为什么会有逸仙刀?”
  对方这一通中国话说得倒也利落,我扭转过头去,却见竟然是死死压制住宋怒老爷子的玄家主。
  这个满头白发的半老头子也是拿着两把短钢枪。不断前戳,宛如暴风骤雨,宋怒老爷子有些支撑不住,身上已经有了好几处伤口,朝外面冒血出来。
  我身有逸仙刀,豪情大发,向前猛抢几步。拦在了宋怒老爷子和雪见姑娘的跟前来,嘿然笑道:“王寨主好好活着,老当益壮。不过他修行温和,不想多造杀孽,便由我来掌管这凶兵,谁若敢再上前一步,送你上西天。”
  玄家主用双枪摆了一个守势,然后冷冷说:“不知道哪儿跳出来的毛孩子,报上名来。”
  我说隔壁老王,王明,正是某人。
  玄家主眉头一跳,说果然是王家的余孽,既然如此,那就受死吧。
  他将双枪一扭,就化作了一把长枪。紧接着退后三步,采中每一个点步,然后将长枪往后一收,仿佛消失不见了去,紧接着长枪如龙,陡然朝我点了过来。
  玄家主长枪一出,我就感觉周遭的炁场剧烈收缩,万物都化作了一个点,不由自主地汇聚在了那枪尖。
  一枪刺破,万里江山。
  这手段可要比同样用枪的萧海要强上无数倍,我甚至能够从这一枪之中,瞧见万般枪道来。
  搏杀到了极致,也就是道。
  长枪陡然而出的一瞬间,我没有任何犹豫,朝着前方猛然劈出了一刀。
  这一刀,正好也劈在了那枪尖之上。
  他有他的道,我有我的刀。
  挥刀出去的那一瞬间,我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南海岛屿的海天一色,那是我获得南海传承的时候,曾经出现在我脑中的一幅图画,在极致的宁静之中,有一种暗流潜涌的美丽。
  铛!
  一道金属之声骤然而起,我感觉巨力狂涌,止不住地向后狂退了七八步,而那玄家主也是止不住地往后退了两步,紧接着长枪如龙,再一次地朝前挑来。
上一篇:不好意思 下一篇:第三十一章 一个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