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无证之罪

电视剧《无证之罪》分集剧情(第7-8集)

第7集 - 威逼利诱难寻真相 大桥底下又现雪人杀人案

郭羽朱慧如深夜秘密相见,他二人没有想到,竟然被严良狠狠地来了一个翁中捉鳖。二人被带回了警察局的审讯室,严良这一次凭借预感的行动,真的让人心悬。到底能不能从他二人口中问出什么,大家的心里都捏了一把汗。骆闻之前早就预料,同样的事情,警察会一而在再而三的询问,一但露出任何破绽,那都将会暴露你的罪行。朱慧如把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变成另外一个版本,并且将这个版本熟记于心。

那天晚上,黄毛来砂锅店找她定了一份外卖,二人在大桥下相遇,黄毛起了非分之想,想要强暴她。朱慧如趁机逃走,不小心摔伤,再然后就被郭羽背走了。她用尽全力的为自己辩护,不露出任何慌张神色的继续撒谎。提到骆闻,她更是淡定自如,声称并不认识他。再来到郭羽这一边儿,可就没有这么温柔了。严良的阴森脸,换作是谁看了都害怕。严良胸有成竹的将黄毛死亡当晚的真相一眼一版的说出,郭羽的心里防线渐渐坍塌,即使嘴上将那晚的事情改写,可是脑海里真正的记忆却怎么也无法消除。郭羽开始慌了,严良却不知道有多得意。警员老宋一语道破,严良这小子,没有证据的案件就是喜欢瞎猜,凭借预感,他什么都敢做。

火哥派李丰田来要回老金的帐,要帐的事情之前都是张兵在管,李丰田与张兵手下的小弟发生了冲突,张兵小弟却被打得头破血流。不得不说,李丰田这个人不可低估,外表虽然邋遢,年龄也不小了。可是动起手来,三五人根本近不了身。张兵听闻小弟受伤,马上大发雷霆。派人带来李丰田,酒吧之内,众人动起手来。片刻响声之后,满脸是血的李丰田,淡然的走出酒吧。结果可想而知,张兵为首的那群混混都被李丰田一个人放倒了。一口痰血,他悠闲地叼起烟卷,缓缓的离开了。

郭羽朱慧如忽然像人间蒸发了一般,骆闻渐渐开始发觉,他甚至亲自来到砂锅店,来探一探朱慧如的情况。大事不妙,骆闻开始主动进击。他打电话给严良,约他到家里来吃饭。严良也开始怀疑,骆闻已经知道他们两个被关进了警局。张兵咽不下这口气,暗中跟随李丰田,准备将她乱刀捅死以解心头之气。身后却突然传来声音,将他喊住了。严良本以为郭羽的心里防线马上就要被击破了,结果换来的却是郭羽坚定的不承认。深夜的大桥底下,雪人再次行凶。杀人犯雪人杀掉了张兵,又将他的尸体压在了雪人的下面,他的这一步棋,为了就是转移警方注意力。

骆闻如今步步为营,严良倒也显得无可奈何。郭羽朱慧如被无罪释放,二人离开警察局,如释重负的心情之下,二人紧紧拥抱,在街边拥吻。回到住处,郭羽将那些火哥银行卡里的存款拿了出来,正当他因为得到这些钱而开心时,一个匿名短信突然发了过来。对于方的话很简单,他知道郭羽杀人了。刚刚得到舒缓的气氛再次凝重,这个发来短信的神秘人又会是谁呢?

第8集 - 郭羽被人恶意勒索 骆闻预备进行下一步行动

法医鉴定,死者张兵,死亡原因是氢化物中毒,死亡手法是注射器注射死亡。注射器上还发现了另外一枚指纹。赵局长来到这里检查进度,严良开玩笑似的说,一个一个的查指纹。局长来了气,城区长住用户六百万,一个人十个手指头,那就是六千万个指纹,警力根本不够用。严良说出事情的严重性,现在的骆闻已经活不了多久,一旦骆闻没命,雪人的线索就全断了。

朱慧如回到了哥哥的砂锅店,朱福来很是气愤的把她叫到一旁。昨天一整天,朱福来不知道给她打了多少个电话,被关在警局的朱慧如又如何才能接通。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了过去,朱慧如又将这个黑锅背到了郭羽的身上。

一直有人匿名短信发给郭羽,内容一直都是一句话,我知道你杀人了。其实,这个发短信的人就是律师事务所的金辉。李丰田作死一般的来到张兵手下的小弟这一边,大哥死了,小弟自然想要复仇。一棒子下去,打得李丰田头破血流,一声大喝,火哥出现及时制止,他将李丰田单独叫走,重新给他分配了任务。李丰田也是狮子大开口,要回老金的五十万,再加上账本的钱,他都要分上一半。

老金的帐交不上,他开始威胁郭羽,如果不给他一百万,就要将他和朱慧如杀人的事情告诉警察。郭羽更是慌了神,他亲自来到骆闻家中寻求办法。他试图想从骆闻这里借走一百万,而且还威胁骆闻,如果不帮忙,就将他是雪人的身份告诉警察。看似莫大的威胁,对于骆闻却是无动于衷。他根本丝毫不畏惧郭羽的威胁,毕竟他们也是同一条船的人。严良的前妻又来了电话,离婚证明一拖再拖,他前妻的儿子又一直留在他身边,也让他很是恼火。

这小子不上学,一直混社会,没少挨严良的拳头。林奇赶紧过来说好话,将东子劝回了家,又把严良叫到了办公室。林奇出人意料的说,她要替严良管东子。没有借到钱,醉酒的郭羽来到砂锅店找朱慧如,却失手推倒了朱福来。当初朱慧如以为重新买来了水果刀就可以骗过她哥哥,谁料,之前杀死黄毛的那把刀刀尖崩飞了,朱福来可是清楚的记得。纸终究包不住火,朱慧如的哥哥还是猜到了什么,只是朱慧如始终都没有说出事情的原委。深夜拜访骆闻,严良别有用意的此行也让骆闻慌了神。他匆匆的收拾了一些文件,夹着黑色皮包离开了家中。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上一页:第05-06集 下一页:第09-10集

· 推荐:宫白羽作品集 凌力作品集 莫萦作品集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